close
是我最喜歡的電影耶
我是說
他是讓我開心的電影
所以我最喜歡他忽然覺得
我真的可以做到完全不可惜
發現
那個人已經不是我喜歡的人了
而另外那個人也不是讓我忌妒的人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會這樣越走越遠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果然不會走到我的路上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就算你走上來了
我也認不出你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們都還是很有趣的人ㄚ
我想我也還是很有趣的人吧
只是 居然也會到這麼一天
我們不會互相欣賞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覺得可惜
我覺得這是很冷漠卻很開心的結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